😌隆攻隆米主🤨
隆厨 基本他所有攻向接受良好(不一定产但喜欢口嗨)
不吃米除了隆米以外所有cp向粮食 攻受不限相方男女不限
其余杂食 不过有偏好 喜欢画画给朋友让他们开心
留言随意但是如果有的话我会很开心
关注取关拉黑也请随意

我是TT 傲慢的cp战士 雷点多 阴晴不定 超级自我 所以朋友超少 欢迎来交流 不过不要拆我主食cp就好 喜欢坚持不太服输

【大亲友】

鸡汤抄手金灿灿

TT菜但很开心

© TT菜但很开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好感曲线(*^ ^*)(并没有人关心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稍微聊聊天…

我是比较cp脑的 就很爱搞cp 很容易生气也很容易就高兴

关于拉黑……百分之八十以上我拉黑的原因就是cp问题 跟人没有关系

不过这种也比较玄学 完全看我当时心情好不好 完全不讲道理的

当然也有我看了整个人一下子就不爽了的那种情况

忘记在哪里看到的 说不喜欢“霸道总裁x傻白甜男友”的隆米 那样还不如去看撒米 我就觉得emmmm

先不讲这种模式如何 难道隆就没有霸总权了吗……在我看来米也可以霸总啊 霸总难道是撒的专利吗??啊??(超凶)=-=

cp之间比较也很一言难尽 当然别人讲什么是别人的自由 我的自由就是默默滚蛋-x=

而且本人对沙雕比较绝缘……不是很懂傻屌的有趣点 就比较没幽默感吧……

还有一个 比较没道理的 我也知道我自己没道理 就是我不喜欢别人说我cp不冷…… 可能确实冷圈里不算冷吧 但是我觉得我不产出就…没东西 就是冷。

更多的数不过来 总之就很容易生气 ↑ 摸不清我的怒点

高兴嘛……就在po底下夸夸我cp 我都很开心 挺单纯的……

评论
热度(6)